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2023-08-28 10: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成立于2005年2月,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正处级全额财政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调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桂编办复〔2019〕70号),中心现核定人员事业编制40名,后勤控制数2名。设置有办公室、规划财务科、人事科、科研与信息管理科、化药监测与评价科、中药监测与评价科、医疗器械监测与评价科、药物滥用监测科、化妆品监测与评价科、疫苗监测与评价科等10个内设科室。

中心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药品、化妆品、疫苗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药物滥用监测与评价的技术性工作;参与药品(疫苗)、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安全事件、突发事件的调查工作。

办公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32号 邮编:530029

联系电话(传真):0771-585259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