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保知打假 用专业保障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药品安全

2021-09-16 08:15     来源: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0-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展览展位共计5400个,实体展有1502家企业参展。为维护展商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执法人员组成保知打假联合执法工作组药品监管执法小组,负责对现场展售的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依法进行监管。

东盟博览会期间,药品监管执法小组巡查展位234余家次,发现问题展位135个,纠正展商信息和实际不符、虚假宣传、展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违规展售等不规范行为114起,协助处理投诉举报5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500元,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维护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国际化精品展会形象。

药品监管执法小组执法人员要求参展商撤下涉嫌虚假宣传的标语

药品监管执法小组联合治安执法小组对没有中文标签的进口化妆品进行检查

药品监管执法小组协助治安执法小组处理投诉举报,帮助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