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8:29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区药品监管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保障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要保持工作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抓进度,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毫不松懈守住防疫医疗器械和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切实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要强化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保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中药壮瑶药传承创新,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采取有力举措落实好《广西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各项任务,不断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早准备、开好局。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药品稽查专员、机关纪委书记、政务服务窗口首席代表、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