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2021年“宪法日”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2021-12-06 10:32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更好服务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由法律专家、监管人员组成的普法宣传队深入南宁市百花岭社区(凤岭名园小区),开展2021年“宪法日”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册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人次。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宣传弘扬了宪法精神,增进了群众对宪法了解,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权威,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2021年以来,自治区药监局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面推动法治社会建设,先后组织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安全用药 健康人生”“平安药监”创建、2021年“宪法日”等送法进社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4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0多人次,为自治区药品监管“八五”普法工作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法治宣传教育成效显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