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挂牌成立

2021-12-09 18:18     来源:机关工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日下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在自治区药监局举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共同为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揭牌。

苏德明(左)、黄琛(右)共同揭牌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是区直机关工委精心打造的第6个片区职工之家。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工会作为该片区职工之家的组长单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建设了职工书屋、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学习和活动场地,为片区职工之家19个成员单位约2500名会员开展各种主题教育和文体联谊活动提供良好的空间平台,干部职工可以通过丰富的主题教育和文化娱乐活动,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合影

下一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将携手片区各成员单位,按照区直工委以“家”聚合力,以“家”凝人心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用先进的文化培育职工,用正确的舆论引导职工,用高尚的精神塑造职工,用优秀的作品鼓舞职工,用真诚的服务赢得职工,将片区职工之家打造成加强片区职工思想武装、增强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技能、打造业务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促进和谐机关建设,提升片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在这里都能找到“家”的感觉,凝聚“向心力”,增强“推动力”,扩大“朋友圈”,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的良好氛围,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部分单位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队还参加了凤岭北片区职工之家促民族团结文体活动联谊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职工之家联谊赛,片区成员单位与单位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得到进一步沟通交流、增进了团结和谐友情、强化了集体荣誉感,为更好的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体能和思想根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