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年致辞

2022-01-01 08:0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全区药品监管部门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向一直以来对广西药品监管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1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坚强领导下,广西药监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紧密围绕保护和促进公众用药安全和健康的目标,尽心竭力、不负期待,全年未发生药品安全事件,医药产业发展成果显著。始终保安全守底线,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稽查办案、联合执法、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等工作获国家药监局肯定,“两品一械”监测报告主要指标均排全国前列。始终促发展追高线,新增“两品一械”生产企业38 家,第二类医疗器械首次注册产品257个,化妆品备案1335个。二类医疗器械审评时限缩减40%,药材进口检验速度全国领跑。成功承办第6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争取3大突破性政策有力支持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开展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三大行动,获得自治区高度肯定。

2022年,广西药监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努力在高效能监管上闯出新路子、在高品质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在高技术支撑上迈出新步伐、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