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18 21:1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分别走访慰问自治区药监局在邕的离退休老干部,给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介绍过去一年来全区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药品监管工作思路,听取老干部对进一步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为推进广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药品监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老干部对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为全区药品监管事业的稳步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要积极参与、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药品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