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廉政家风教育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2022-01-26 15:2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 月 19 日,在 2022 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电教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共守廉洁家门,共建廉洁家风,共筑廉洁防线,共同推进清廉广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参加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参加活动。

黄琛指出,组织开展廉政家风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有效举措。我们药监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放在重要位置,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全面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以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已、树好形象、管好家人。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情原则、俭奢苦乐的关系,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树立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公德、涵养个人品德,纯洁个人及亲属的生活圈和社交圈,不行不义之举,不谋不义之财,以良好的作风家风带动社风民风,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黄琛同时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盯节日腐败易发点,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防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从严治家,守好廉洁防线,以好家风滋养好作风,以好作风带动好党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