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8:1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五个带头”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联系广西药品监管工作实际,回顾一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向。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刘天泉、何斌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晓波、副组长曾青梅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前,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结合实际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上,黄琛代表局党组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剖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韦广辉、万秋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中,各班子成员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达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黄琛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四点整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两个确立”,强化思想武装;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三要统筹做好整改落实,对照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再梳理、再剖析、再反思,逐个制定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做好会议情况的通报和上报工作。

何斌、潘晓波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把政治关,问题查找准,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会议“后半篇文章”。

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