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到药监局作专题辅导讲座

2022-10-22 23:5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自治区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大讲坛”第24讲,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利来友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主持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沈宏睿参加讲座。

利来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严峻复杂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想信念的坚定,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历史地、辩证地看待意识形态问题,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辅导讲座结束后,黄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层层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自治区监局机关各处室、南宁检查分局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辅导讲座。

作者:程  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