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韦广辉副局长接访为药企纾困解难

2022-11-07 09:3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广西药监局开展“领导接访日”活动,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接待了3家药品生产企业代表来访,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接访过程中,韦广辉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圣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铭磊维生制药有限公司的代表,耐心倾听企业代表的意见与诉求。相关业务处室现场一一给企业解答疑惑,对企业诉求给予妥善解决的意见,对未能当场解决的信访事项,韦广辉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及时开展调研,与企业一同寻找依法依规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广西药监局将会商相关责任部门促进信访问题依法及时有效解决,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同时,接访组还现场向企业代表宣传了《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企业依法有序信访,建立畅通沟通渠道,及时有效反映问题,解决分歧和矛盾,共同努力形成共识和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广西药监局审批注册处、药品生产监管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作者:程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