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沈宏睿到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2022-11-15 19:11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1月15日上午,广西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宏睿以《坚持人民至上  守护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为题,结合分管联系部门的工作实际,为办公室党支部、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沈宏睿强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思想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药品监管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加强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确立了药品监管工作的思想基础、制度框架和实践方法,为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沈宏睿指出,只有牢牢把握并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才能在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成效。只有牢牢把握并坚持群众路线,才能在治理效能上取得更大进展。只有牢牢把握并坚持改革创新,才能在药品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只有牢牢把握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生动精彩,令大家收益匪浅,决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参观交流

广西药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和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联建交流,参观了解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在医疗器械检测领域的新设备、新能力、新资质,互相增进理解认识,共同商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思路。

广西药监局办公室党支部、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约40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