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药监局与沈阳药科大学举行继续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两品一械”监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1-21 00:21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广西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在辽宁省沈阳市与沈阳药科大学举行继续教育合作签约暨广西药监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举办“两品一械”监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期间,黄琛与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高明宇进行了会谈交流。

黄琛与高明宇会谈交流

黄琛对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2载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沈阳药科大学是历经革命烽火洗礼建立起来的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药科大学,其“马背上的药箱”精神与光荣传承至今,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专业权威,医药基础厚重,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突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的药学人才。这次与沈阳药科大学开展继续教育合作,是在广西药监局2021年与沈阳药科大学开展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起点和新高度,必将为广西药监系统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学历提升工程、协同推进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广西药品监管能力、检验检测科研能力以及推动广西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构建广西药品监管政、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奠定基础。希望双方不断充实和丰富战略合作关系内涵,秉持共商共建共赢共享的理念,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高明宇代表学校向黄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广西药监局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赞赏广西药监局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广西药监局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促进区域医药健康事业繁荣发展。

沈阳药科大学校长程卯生出席双方签约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两品一械”培训合作为良好开端,不断深化双方在学历提升、科研攻关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地区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主持。广西药监局办公室与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沈阳药科大学联合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协议》。程卯生和黄琛共同为广西药监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程卯生和黄琛共同为广西药监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广西药监局机关、各检查分局和直属单位约70名监管人员参加了双方共同举办的广西药监局“两品一械”监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