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黄琛调研指导“两品一械”政务服务标准化和系统一体化攻坚工作

2024-01-18 19:01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7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药监局服务窗口调研指导“两品一械”政务服务标准化和系统一体化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和驻点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取得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琛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标准化和系统一体化攻坚工作,强调“一网通办”是“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的有力举措。自治区药监局将该项工作列入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下,已按期保质完成全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政务服务事项88个主项、277个子项实施规范、办事指南认领和编制工作。尤其在大家的刻苦努力下,自治区药监局第一个打通实现业务系统与广西数字一体化平台双向对接,目前进入推进广西药品智慧监管平台与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全面双向对接攻坚阶段。

黄琛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工作是一项重大攻坚任务,务必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坚守积极支持服务全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在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的基础上,结合药品“智慧云”监管行动,着力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零跑腿”,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三要持续发扬攻坚克难作风,按期保质完成攻坚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密切与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对接,紧盯新标准新要求,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圆满完成任务,以更高水平服务全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审批注册处、人事处以及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