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首届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桂林举行

2024-01-22 15:45     来源: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7日,沈阳药科大学广西首届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桂林举办。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宋少江出席典礼并致辞。柳州制剂医药技工学校校长唐德友主持典礼。

万秋指出,2021年自治区药监局和沈阳药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研合作等九个方面开展合作。2022年沈阳药科大学在广西举办首届药学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学习为期2年,涵盖15门药学专业课程,是自治区药监局为全面提升广西医药工作者在技术质量、新药研发、生产流通、临床用药、经营管理等领域的理论水平,促进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全面优化广西各级药品监管人员和医药行业从业人员的知识结构,与沈阳药科大学合作开展的学历能力提升项目。下一步,自治区药监局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及产学研融合,为实现广西药品科学监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宋少江祝贺首届高研班学员顺利完成规定课程,希望学员将沈阳药科大学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八桂大地发扬光大。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中药学院主要负责人,自治区药监局人事处、桂林检查分局相关负责人,柳州制剂医药技工学校负责人以及来自桂林南药股份公司、广西中恒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4位首届高研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