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榜上有名丨广西药监局获评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24-01-25 15:5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通知,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通报表扬,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被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广西实际,利用“安全用药月”、“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等主题宣传活动,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和实效,拓宽科普宣传渠道和方式,动员广大企业、行业组织、学术机构、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参与药品安全科普宣传事业。广泛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药品检验机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药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