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创新举措获经验发言

2020-06-12 16:04     来源:审批注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药监局作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创新举措经验发言。

在题为《创新服务举措 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的经验交流发言中,主要介绍自治区药监局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推行“应急审批”、“延期审批”、“不见面审批”、“预约审批”新模式,做到“疫情不见面、审批不断线”,助推我区防疫物资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防疫医疗物资由缺口巨大转变为满足自用而仍有余裕,从防护物资能力薄弱小省一跃成为生产大省,预计全年医药工业可新增加产值200亿元,助力全区医药企业100%全面复工复产。

自治区药监局持续统筹深化“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大数据局统一部署,加大对自贸区、南宁市、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下放授权力度。以“六稳”“六保”为工作重点,宽准入、降门槛,重监管、促公平,优服务、提效率,扩大消费和投资、增强发展动能。继续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在实施应急审评审批的同时,加强对上市产品的质量监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