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到金秀县开展瑶医药传承发展情况调研

2020-06-28 11:50     来源:审批注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9日至11日,自治区药监局调研组到来宾金秀县开展自治区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支持〈金秀瑶族自治区瑶医药发展条例〉立法的建议》重点建议调研,并召开瑶医药发展座谈会。自治区民宗委和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桐木瑶医药孵化基地、金秀瑶医医院、德坤瑶药业、圣堂药业、金秀瑶族博物馆、金秀瑶医医院康养中心以及瑶医药一条街调研。了解瑶医药发展和传承保护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及单位、企业家代表深入探讨瑶医药传承发展的对策措施。

座谈会上,在听取金秀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瑶医药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与参会的金秀县分管领导、瑶医药企业和协会专家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加快瑶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加大瑶药重点品种开发利用以及加速促进瑶医药发展法规制度出台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调研组将把座谈会上听取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此次调研成果中,为《关于支持〈金秀瑶族自治区瑶医药发展条例〉立法的建议》的办理提供参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