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品流通处党支部与自治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田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16:10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7日药品流通处党支部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田东县那恒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那恒村革命史馆了解了田东那恒农民运动的蓬勃发展历史,以及田东人民参加百色起义、建立苏维埃政府、参军北上转战千里、不屈不挠坚持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此后,一行人沿着当年邓小平同志“挺进右江”的足迹,前往二牙码头会师广场及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

在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读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鞭策自己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党员还前往,开展集体参观学习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职工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药品安全监管监测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