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曾华林同志荣获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奖励

2020-07-29 17:0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2020年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项奖励颁奖大会,隆重表彰广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会上,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0名同志予以通令嘉奖,其中,给予汤瑛等10名同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一等奖奖励,给予丁剑岚等22名同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二等奖奖励,给予马国宇等168名同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等奖奖励。自治区药监局曾华林同志获得三等奖奖励。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着力在科学、精准、有序、高效上下功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打好两场硬仗过程中,全区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协调配合,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战时机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因时因势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白衣执甲投入防控救治工作,以医者仁心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抗疫壮歌,涌现出梁小霞等一批先进典型;广大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疾控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精准排查、全面封控,志愿者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爱心人士各尽所能、捐款捐物,企业家克服困难、复产转产,企业员工加班加点、全力生产;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服从大局,扎实做好自我防护,主动投入抗疫斗争。这次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就是我区抗疫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

▲1月25日,曾华林(左三)带领专家组深入防控医疗器械注册申报企业调研,及时掌握疫情防护器械库存及产能情况。

曾华林,现为自治区药监局行政审批与注册管理处一级调研员。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任自治区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处处长的曾华林,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从大年三十开始,放弃春节休假,连续45天工作未休息,持续5个多月开展疫情防护用品应急审批,放弃住院治疗,加班加点带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6月30日,应急审批医用口罩、红外额温计、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105家企业187个产品,减免企业注册费560万元,为保障广西疫情防护用品满足供应需求作出突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