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7-30 23:0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9日上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大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共249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奋发进取开启新征程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机构改革一年多来新成立的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深入分析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明确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2016年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黄琛同志当选第一届局机关党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对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在砥砺党员干部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规范支部建设,把支部建成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坚强堡垒;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体现价值;四要加强纪律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药品安全“四个最严”政治担当,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个中心任务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始终,推动党建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广西药品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最后,文东旭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责任感、推动发展的使命感,奋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保障人民用药安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