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药监局组织开展“两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0-08-11 17:23     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广西药监局印发通知,要求全区药品监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是根据国家药监局统一部署而组织开展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学习“两法”,提高药品监管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和药品监管能力,加深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对“两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药品全行业守法自觉性,形成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采用网上答题竞赛的形式进行,参赛人员可在8月25日—9月25日期间通过“食事药闻”APP进行答题。在复赛阶段,由自治区药监局组织进入复赛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统一赴北京参加比赛。

通知要求全区药品监管部门以“两法”知识竞赛为契机,强化对监管部门和监管对象从业人员的“两法”宣传培训,准确掌握“两法”要求,并运用到日常监管和药品生产经营活动中,确保药品监管的法律法规切实贯彻实施。同时要做好监管对象从业人员参赛的动员工作,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形成药品领域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