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创城行动

2020-09-11 17:48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在行动中促进和谐,推进药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共管,9月11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志愿服务队在局领导文东旭、黄琛、韦广辉的率领下,来到南宁市枫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药监局携手南宁市枫林社区在升禾绿城小区搭建了创城惠民宣传台,向社区居民宣讲南宁创城意义,鼓励大家参与行动,呼吁提高文明素质,践行市民文明公约。自治区药检所专家通过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向社区居民讲解常用中药材真伪鉴别知识,志愿者向居民派发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册,接受科学用药知识咨询,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局法律工作者与辖区凤岭派出所干警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处,开展法制宣传,普及《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两法”知识,提升人民群众药品安全认知水平,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用药意识。部分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配合南宁市创城工作,拿起扫帚、铲子、夹子等工具,清扫街道路面、清除花圃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草。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社区3户因家庭变故、身患疾病等原因致贫的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中秋和国庆“双节”的节日祝福。

自治区药监局50多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