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2020年药品抽检工作培训班

2020-09-22 10:32     来源:药品生产监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全区药品抽检人员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和推进全区药品抽检工作, 9月9日-12日,自治区药监局在北海举办2020年全区药品抽检工作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韦广辉对2019年全区药品抽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从讲政治高度做好药品抽检工作。一是突出问题导向,要聚焦问题品种、问题企业、问题环节、问题领域,并充分利用抽检数据和信息,提高监管效能。二是统筹兼顾、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严格核查处置,及时控制风险,全力守护药品安全底线。四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切实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紧贴抽检工作实际,对《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法规解读、2020年抽检计划、抽检信息系统、抽样程序、不合格报告后处置、抽样纪律等方面进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市市场监管局、自治区食品药品稽查局、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各检查分局、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各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测检验中心)共60人余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