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百色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2020-09-28 09:16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60名党员干部赴百色干部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党性教育培训,重温百色起义精神、重拾初心使命,锤炼理想信念。自治区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自治区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琛同志致开班词

黄琛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提升广大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达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有力促进药品监管事业的培训效果。 

 在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完成了“习近平的治国韬略与领袖风范”“学习贯彻党章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信仰的力量——广西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百色起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等4个专题的学习,并在那恒码头、红军船、会师广场、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百色起义遗址开展现场教学,党员干部缅怀先烈同时,实地重温了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战斗不止、奋斗不息的革命历程。整个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工作责任担当,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必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百色起义精神,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历史担当,像黄文秀同志那样,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脚踏实地、昂扬向上,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推进我区药品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壮美广西作贡献,为鲜红党旗添光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