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喜获区直机关第十二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二等奖

2020-09-30 15:00     来源:广西区食品药品检验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据《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区直机关理论宣讲比赛暨第五届区直机关“书香机关 阅读圆梦”朗读会等比赛评选结果的通报》,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选送的原创配乐诗词朗诵《家园防线》代表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参加区直机关第十二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并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家园防线》是由广西食药检所自主创作的配乐诗词朗诵作品。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团队竭尽全力,牺牲休假时间加班加点,从撰稿、朗诵、合颂到配乐、拍摄等所有环节精心组织,认真执行,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呈现了一个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故事讲述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药品监管、检验一线的战士们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力量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开通绿色检验通道,推行快速应急审批,核验防疫物资质量,与时间展开赛跑,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保障,共同筑牢我们家园安全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