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推进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

2020-10-14 10:5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推进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确保10月30日前完成自评估,10月12日,自治区药监局疫苗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办公室在南宁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会议。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我区疫苗NRA评估工作进展,分析当前疫苗NRA评估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提高NRA迎评工作紧迫感的认识,保持NRA相关业务人员队伍的稳定性和工作的连贯性。二是按照国家局的有关要求,梳理、更新自评材料,全力解决各板块梳理出的问题,确保10月底前向国家局疫苗监管系统提交各板块自评材料。三是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进程,确保12月前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四是实行NRA动态常态化管理,执行周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落实有关事项。

会上,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规财处、政法处、审批与注册处、药品生产处、药品流通处、人事处、药检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审评查验中心、信息中心、培训中心分别报告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讨论下一步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