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与防城港市政府共商试验区建设推进工作

2020-11-11 15:55     来源:审批注册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凯带领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筹备办等一行四人到访自治区药监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组织审批注册处等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试验区建设措施的事宜进行座谈。

韩凯首先介绍了推进试验区建设的工作进展,以及目前向国家各个相关部委争取试验区支持政策的工作进展,希望自治区药监局能对试验区具体内容修订予以指导,并协助防城港市政府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争取更多政策支持。韦广辉和业务处室人员对试验区建设的政策措施逐条逐项地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双方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出不少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韦广辉表示通过自治区药监局前期与国家药监局的汇报和沟通,国家药监局对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的表示支持,下一步自治区药监局将继续积极协助防城港市党委、政府开展此项工作, 进一步加强与国家药品监管局的沟通,争取政策支持。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文东旭局长会后接见了韩凯副秘书长一行,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全力提供技术支持,协同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中国)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