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万秋带队深入南丹调研指导支部联建和扶贫工作

2020-11-13 16:43     来源: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10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带领相关处室、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到南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支部联建助力脱贫工作调研指导。

在联建支部座谈会上,南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该局支部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作用发挥,扶贫联系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万秋对支部联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支部联建工作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提高业务水平的目标,创新思路、加强纵深发展、突出实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积累和总结经验,最大化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资源共享效力,做好脱贫攻坚和各项业务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抓好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万秋进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共同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还看望了自治区药监局派驻的扶贫干部,深入了解扶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送上组织的关怀,勉励他们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下足精细功夫,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