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曾华林 获2020年度区直机关“身边好人”

2020-11-17 15:05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文明委做出决定,表彰刘杰等66位同志为2020年度区直机关“身边好人”, 自治区药监局审批注册处一级调研员曾华林名列其中,荣获2020年度区直机关“敬业奉献好人”。

疫情发生后,曾华林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的部署和领导下,率先垂范作表率,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从2020年大年三十开始,放弃春节休假,连续45天未休息,持续9个多月开展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应急审批,加班加点带病征战,任劳任怨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顽强的工作状态。截至2020年10月30日,应急审批第二类医疗器械286个产品,累计减免企业注册费862万元,为保障医疗器械防护用品满足供应需求作出了突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