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局召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与内审员培训会

2020-11-20 19:1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保障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顺利开展,11月11日,自治区局召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与内审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秋在会上强调,要高度认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利用此次内审员培训学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并以此次内审为契机,检视体系中所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及时改进。进一步建立健全疫苗质量管理体系。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东方易初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结合我局疫苗监管实际,从审核安排、审核目的、审核方法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让大家对内审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如何评估质量管理体系的适用性、充分性以及有效性。

培训过程中,全体内审员都认真参与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而加深对内审要求与方法的理解与认识。为后面的内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在内审工作中取得实效,促进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

自治区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NRA推进办专职人员、各处室内审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