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疫苗储配送企业管理相对人约谈

2020-12-31 16:32     来源:药品流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新冠病毒疫苗储存配送质量管理,自治区药监局于12月31日开展疫苗储配企业管理相对人约谈。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秋副局长指出,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政治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不能存在任何闪失。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冠病毒疫苗储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保护人民健康,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服务国家政治和外交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苗配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按要求将储运情况上传疫苗追溯系统,及时报告疫苗储运情况,做到疫苗监管全程可控、可溯;规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风险排查及配送演练;规范新冠疫苗储运管理,严格按照GSP、疫苗储运规范的要求开展疫苗储存配送业务;保障好元旦春节期间疫苗的紧急接种任务。

全区8家疫苗储配企业企业负责人、主管疫苗质量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