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黄琛到南丹结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2021-01-16 18:30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1月8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黄琛受局党组委托带队赴南丹县定点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和调研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

2020年我局定点帮扶的4个村工作队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完成最后的31户128人脱贫,甲坪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四个定点帮扶村贫困发生率清零。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黄琛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四个贫困村全部摘帽、贫困户全部“动态清零”的成果及驻村工作队付出的努力,希望队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扶贫工作经验,巩固脱贫攻坚决战成果,牢牢掌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动权,盘活特色资源,多方面、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规划,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黄琛强调,自治区药监局作为后盾单位将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持续落实帮扶资金、帮扶项目,持续做到帮扶联系的四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驻村工作队提供更坚强,更有力地支持。

南丹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区局相关处室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