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药监局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22:59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广西药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黄琛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临的风险隐患切不容忽视。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全区药品监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议要求,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各职能小组务必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积极协助做好防疫医疗物资保障工作。坚持“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原则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强化防疫医疗器械、防疫药品生产的全流程监管,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强化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管,落实好新冠病毒疫苗全过程追溯,确保疫情防控药械安全有效。在按战时状态持续盯紧、盯牢,做好局重点人群排查和健康人群管理同时,扎实有序推进部门重点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防火墙"。

    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