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食药检所举办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培训班

2021-01-20 17:35     来源: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8日,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委托广西分析测试协会在广西万锦大酒店举办了2021年“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共65人参加了培训。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培训班分为2期举办。

培训班以尽可能满足全体人员需求为原则,培训内容主要有员工心理健康建设,课题申报和“广西科改33条”解读,新版“民法典”解读,广西药品抽检相关事宜,《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讲解等。

此次培训根据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人才小高地培训计划安排,旨在全面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知识结构和水平,加深广西食药检所人员对民法典、药品监管有关政策法规、科技成果转化最新指导政策的了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