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1-26 08:46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药监局领导黄琛、韦广辉、万秋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局机关离休干部及厅级退休干部,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局党组对一直关心支持药监事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达衷心感谢和亲切节日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分别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2020年自治区药监局总体工作尤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工作思路。

局领导指出,各位老干部是全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历史功臣,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老干部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药品监管工作,多出善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促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2020年药监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药监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局办公室、规财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