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药监局召开疫苗监管体系评估第五次工作例会

2021-01-26 17:04     来源:药品流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1月22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在南宁主持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国家药监局有关工作要求,通报我区疫苗NRA评估工作进展,分析、研究当前疫苗NRA评估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万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NRA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和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疫苗质量监管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相关处室、单位把NRA评估工作列入2021年重点工作,组织力量,攻坚克难,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推进办列出工作日程表,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加快修订完善疫苗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发布新版《质量管理手册》和体系文件。四是按照国家药监局有关要求,梳理、完善相关材料,持续更新自评报告。做好管理审评前期准备工作。

    自治区药监局办公室、规财处、政法处、审批注册处、药品生产处、药品流通处、人事处,自治区药检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审评查验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培训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