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8 23:11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药监局领导黄琛、韦广辉、万秋到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政务服务窗口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给大家拜年了!”自治区药监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互致新春的祝愿,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黄琛指出,过去一年,自治区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药品监管工作,坚持抓改革、保安全、提质量、强基础,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着力提升药品监管能力,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交出漂亮成绩单,医用防护口罩等实现“广西产”零突破,防疫医疗器械检测能力实现“广西检”,药械防疫产品质量安全“零事故”,多项工作位居全国前列、实现新突破,推动“十三五”广西药品安全规划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也因此涌现出一批国家和自治区先进集体个人。他对自治区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黄琛强调,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清醒把握形势,时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不断深化药品监管改革,强化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切实保障药品安全形势稳定,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用药保障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药监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局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将继续立足岗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药监局领导还实地检查指导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