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巾帼心向党"传统教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03-09 08:43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举办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激励广大机关妇女同胞为药监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妇委会主任万秋参加活动并致辞。

上午,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10多名女同胞来到南宁市青瓦房古村落,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展厅和校马场空旷的围栏内,错落有致摆放着广西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伤痕累累的老式双座战机、装甲运兵车,火箭炮、机关枪等武器装备,每一件武器都有过一段辉煌的战史,革命军人为保家卫国的众志成城、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

参观结束后,在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万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过去一年,自治区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药品监管工作,着力提升药品监管能力,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交出漂亮成绩单,多项工作位居全国前列,涌现出一批国家和自治区先进集体个人,多位女同胞受到表彰。万秋对受表彰的女同胞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药品监管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效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广西药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举办了党史知识、妇女安全防疫、妇女权益保护知识问答,现场台上主持人提问知识点宽泛,台下女同胞们频频举手争相抢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本次活动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思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追伟大梦想奋力前行,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广西药监事业取得新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