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到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1-04-04 08:01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率队到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主持全面工作)、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黄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苏德明一行深入考察了广西药监局新建成的职工体育运动馆、党员教育活动基地和图书阅览室等,详细了解各场馆的使用及相关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还认真听取了自治区药监局在自治区党委和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核心任务,着眼政治建设统领药品监管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党史学习教育、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为荣获自治区总工会授予“广西工人先锋号”的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颁发荣誉证书。

苏德明对自治区药监局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中4个集体8人因业绩突出分别荣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的表彰奖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成效明显,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推动药品监管体系监管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强思想、政治、组织保证。希望自治区药监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的新内涵和新要求,尤其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政治建设,围绕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大群团工作力度,开展创建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活动,打造凝心聚力的文明机关;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努力创新,不断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群工部(统战部)和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工会、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