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器械中心2020年度能力验证和实验室间比对工作满意率达100%

2021-06-21 12:21     来源: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     作者:农秀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器械中心参加了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市场监管总局等机构组织的2020年度6项能力验证活动和1项实验室间比对活动,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了3项。参加能力验证/比对项目涉及医用口罩的过滤效率、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中致病菌的检测、血清中尿素尿酸和总蛋白测定能力验证、体外诊断试剂检验机构比对试验(血清中总胆红素测定)等,全部获得满意结果,满意率100%。

获此满意的结果表明:广西器械中心实验室在原有领域内检验技术水平保持稳定,疫情期间防疫物资专项检测项目运行良好,实验员操作符合规范,仪器设备状态良好,数据控制严谨,检测结果可靠。中心检验能力处于良好状态。

一直以来,中心高度重视检验检测质量管理和能力水平提升,积极参加各项能力验证、实验室间比对等技术活动,不断提高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良好的检验技术水平必将为广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为我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