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2021-06-30 10:05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以《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 谱写新时代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覃锐钧、赖志荣同志,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邢江同志莅会指导,并共同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17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受邀参加。

黄琛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认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以及药品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辉煌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药监新篇章。

▲专题党课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上专题党课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宣读区直机关工委关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的通知,以及广西药监局2020年-2021年度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刘朝纪老党员分享了其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并深情唱起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赵枫林老党员分享了其参加解放战争经历,黄美声老党员分享了其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三位老党员感人至深的在党历程赢得了阵阵掌声。局药品生产监管处支部、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支部和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党委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同时,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会上,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情景党课,综合了歌舞、情景剧、诗歌朗诵、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表达了药监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爱药监事业的浓郁情怀,展现了药监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表演舞蹈《不朽的丰碑》

▲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表演小品《小口罩、大情怀》

▲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党委表演配乐诗朗诵《家园防线》

▲自治区药监局机关表演红色情景剧《传承》

▲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干部职工表演闪唱《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会场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秋,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南宁检查分局党员干部200多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