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家局要闻

KRAS基因突变及BMP3/NDRG4基因甲基化和便隐血联合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胶体金法)获批上市

2020-11-16 17:03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审查,批准了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新产品“KRAS基因突变及BMP3/NDRG4基因甲基化和便隐血联合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胶体金法)”的注册。
  该产品基于荧光PCR技术和胶体金技术,对粪便样本中可能含有的脱落肠道癌变细胞中变异核酸物质及粪便中可能潜隐的血红蛋白进行检测。
  该产品适用于年龄40-74岁的结直肠癌高风险人群,不能替代肠镜,不能用于普通人群的肿瘤筛查,临床诊断过程中不应以本产品检测结果作为临床诊断的唯一依据。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强该产品上市后监管,保护患者用械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