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西云:第6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防城港市举办

2021-09-10 20:04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8日,第6届中国-东盟药品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防城港市开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印尼、泰国、新加坡、缅甸、柬埔寨等国家药品监管部门官员和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在开幕式上分别通过视频致辞。

论坛活动现场。

本届论坛主题为“强化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共创产业精工智造发展”,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承办。

论坛活动现场。

本届论坛举办时间为9月8日至9日上午,设置“药品医疗器械监管论坛”“药品医疗器械相关政策宣讲主题论坛暨“一带一路”国家援外培训”“产业合作交流”“政府部门与国内外产业界代表对话”等板块。来自中国与东盟10国及其他国际组织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研、生产、贸易等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学者、行业代表等,就药品监管改革、创新、法治、药品审评、检查、检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除主论坛外,同期还举办中国-东盟中药材质量标准研讨闭门会议,与会专家围绕中国-东盟药材交流合作机制、药材质量标准国际互认、医药合作发展、传统药材发展及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宝贵经验等热点开展专题研讨,寻找双边及多边合作发展新契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