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广西药监局部署“两节”期间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

2021-09-19 22:47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切实维护药品市场秩序,有效预防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9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

会议现场。蓝必贤摄

会议就2021年上半年药品流通监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专项整治成效进行了详细通报,对当前药品流通监管工作存在的风险及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

会议对“双节”期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流通配送环节监管检查。二是进一步强化药品零售企业“哨点”监测工作。三是按照“线上线下一致”原则强化药品网络销售监管要求。四是全面落实药品流通环节质量监管责任。五是强力推进重点品种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六是加强舆情监控及处置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