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食品药品网: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技术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6 17:45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何璇)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注册处工作人员到柳州市三江县广西泽惠润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民用口罩转医用口罩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深入现场,面对面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广西泽惠润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口罩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重点扶贫项目,该项目为三江县的贫困户提供了近百人的就业机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监管人员与柳州市市场监管局、三江县政府及三江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一起现场办公,为企业转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出“大药方”。从医药工业洁净厂房的布局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的选择、熔喷布生产项目的预研等方面给予企业专业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指定专人负责该公司医用口罩项目,将从医疗器械注册检验用样品送检、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请、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现场核查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协助该企业尽快按要求完成审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