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食品药品网:广西北海成立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2020-10-15 15:3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健全统一权威的全过程食品、药品监管体系,进一步加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协调,北海市在全区率先将原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调整成立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药品安全涉及环节多、监管部门多,调整成立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将有利于新时代新体制下全市各相关部门在食品、药品安全源头治理、风险防控、日常监管、行刑衔接、信用建设、联合惩戒等方面形成合力,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联动,健全药品安全全过程、全链条的监管机制。同时,在统筹推进全市大健康产业、医疗保障事业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项中,有利于各部门协同开展药品产业布局、医药行业规划、医疗物资供应储备以及药品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和产业升级等工作,共同促进全市生物医药、防疫医疗物资、医疗器械等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李舒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