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医药报:广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2021-02-02 15:33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广西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黄琛带队赴南丹县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召开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大事,并看望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

近年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始终坚持以“选优配强”为原则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共派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人员10人。2020年11月30日,该局定点帮扶联系的南丹县八圩瑶族乡关西村、塘浪村、甲坪村和老圩场村4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

座谈会上,黄琛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充分肯定4个对口帮扶村全部脱贫摘帽、贫困户全部“动态清零”的成果,以及驻村工作队付出的努力,希望队员们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巩固脱贫攻坚决战成果,牢牢掌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动权,盘活特色资源,多个方面、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规划,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将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持续落实帮扶资金、帮扶项目,助力对口帮扶的4个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为驻村工作队提供更坚强、更有力的支持。(郭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