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西日报:广西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9 08:57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日,广西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维护药品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更好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善于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以坚定的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分析把握新时代药品监管规律特点,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研究谋划药品监管改革发展,不断推进药品监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扣中央部署和自治区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药品监管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效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规定动作”,精心谋划开展“自选动作”,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守药械安全”主题实践活动。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注重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党员评学、实践检学,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做到学史明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学史增信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学史崇德践行宗旨务实为民,学史力行担当使命开创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药监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