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监管局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系统两单位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10-07 23:24     来源: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广西市场监管系统两家单位榜上有名,分别是国家食糖及加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其中,国家食糖及加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继2015年获 “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定命名。

国家食糖及加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于2003年建成,设在广西质检院,是广西首个国家级的检验检测平台。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执行“科学精准、公正诚信、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忠诚践行“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的职责使命,大力建设中国—东盟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近年来,涌现出一批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青年业务标兵,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

▲国家食糖及加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人才队伍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现有13人,创建21年来,桂林市12315中心初心不改,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以公众诉求为重点,以消费维权数据为导向,多措并举,不断完善投诉举报处理程序,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全力优化桂林市消费环境;秉持维权为民的宗旨,坚守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的消费维权队伍,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桂林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